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張震自封底片殺手 裝老實唬侯導

中國時報【潘鈺楨╱綜合報導】

侯孝賢曾說演出《刺客聶隱娘》的張震是個「悶石頭」,回答問題太嚴肅,張震日前受訪又「認真」起來:「我哪有,我只是裝老實。」幽默笑封自己是「底片殺手」,拍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時有個鏡頭拍了30幾次,拍王家衛的戲也曾一次消耗30幾卷底片,「我覺得他們是給我機會去明白一些道理,當然有些我還是永遠不明白。」

《聶隱娘》上映後許多人認為太藝術,看不懂,甚至提前離場。對侯導的電影,張震坦言年輕時候「看一部睡一部」,30歲後從中悟出一些道理,看《風櫃來的人》、《珈琲時光》都是,「後來我發現,其實不是理解他的電影,是理解我自己了。」

這幾年許多演員參加電視真人秀,他接到不少邀約,雖不排斥,但現階段想拍電影,為保持演員該有的神祕感暫不考慮。連續演動作片的他,想嘗試喜劇或運動片,也著手做監製,但明年才有進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33vb1ll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